SHI-SIN PUMP CO., LTD.

關於世新 About Formosa Pump

世新公司創立於1993年,專營各式沈水馬達與沈水泵浦之研發與製造。多年來在董事長與整體團隊的努力之下,業務日漸擴展,現今新建廠房佔地逾 2100平方公尺,完善規劃整套一貫作業的沈水馬達與沈水泵浦生產設備:自不銹鋼管裁切、馬達繞線、烤漆塗裝、泵浦組立、品質測試系統等等,以最新的設備、最嚴密的品管,生產製造最優良的產品。

世新公司基於對產品品質的要求,從原料採購的篩選,進料檢驗的標準規範,以及嚴格的製程控管審查,更採用電腦全自動測試系統來檢驗產品的性 能,以先進的設備與嚴密的品管,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保障。世新公司為提升快速的供貨效率,以滿足客戶的及時需求,規劃各式規格齊全的產品庫存,電腦化的管理,更能有效調配產能與銷售的最佳效率點。 

世新公司除了不斷追求沈水馬達與泵浦性能之穩定與耐用外,為進一步精益求精,更積極研發改良各式的沈水馬達與沈水泵浦,以因應市場需求,現沈水馬達大致分為水冷式與油冷式兩大系統,皆以4”為主力,範圍自1/2HP~5HP,產品性能深受市場肯定,Formosa Pump已成為行銷世界的品牌之一

世新公司本著誠信第一、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的企業理念,以合理的價格、完善的品質以及快速的供貨效率為服務業界先進一貫的原則,衷心感謝業界先進長期的支持與鼓勵,期望爾後更能繼續提攜並不吝指教,世新公司將秉持以往的理念與原則,在崗位上繼續努力。